服務至上

感觀美容生活館成立於2001年春天, 感觀美容生活館,為了使每一位貴賓有寧靜優雅的SPA空間、感受到身心靈的完全放鬆、解壓並充滿清新芬芳的舒適氣息,感官童妍的每一個空間、每一個動線、每一個擺飾、每一個視覺的角度、無一不為了成就一個完美的SPA饗宴,讓美容不再只是臉部的保養、身體的舒壓,更是從視覺的美感、嗅覺的芳香、聽覺的悠揚,來創造呈現精緻細膩的美容文化。

感觀的所有工作夥伴,除了擁有豐富的現場實際施作經驗以外,每個月我們更定期的安排教育訓練課程、在本職學識上的加強、補充、為要創造出更細膩與到位的接觸與服務。更要求所有的工作夥伴、隨時留意全球的流行時尚趨勢,包括服飾、彩妝、髮型設計等等流行的元素,更對主流、流行的美容產品、技術手法及效果要有清楚的了解,以期全方位的提供最新的美學資訊,走在全球流行潮流的最尖端。

品質嚴選 讓您安心的堅持

我們為了要有最優質的品質及保障,我們特別嚴選了世界頂級專業SPA所指定之使用的品牌產品,而在日新月異美容技巧手法上,我們更是有完整的教育訓練課程,學習最先進的技術手法,並配合最尖端的產品,為要創造出最完整、完美的舒適服務及享受。

然而我們最重視的是所有工作夥伴的心,是否能用心去了解每一次服務的需求,是否能用心將每一個不同膚質的接觸、安排最適合的保養及產品,是否能在最疲憊的身軀上、用最舒適到位的服務來釋放身體的壓力,這才是我們最重視的環節,因為我們深深知道,用心才能帶來感動,我們期待著每一個機會、都能深深的被我們用心觸摸,而帶來每一次的感動。